糖醋咸鱼还粘锅

叶受only的小号
大号太杂怕打起来
分号和谐你我他
叫我阿坑就好
不是太太
就是一个破玩手机的

『韩叶』酒肉朋友(一)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街上行人脚步匆匆,这是再平凡不过的一个夜晚。
  

  “威哥……”一个剪着齐刘海,头发蓬松得犹如母鸡屁股的男人,在另一个剃了金色三十厘米高鸡冠头的男人耳边低语了什么。
  
  “哦?”被叫做威哥的鸡冠头邪魅地笑了一下,狠咬了一口烟嘴,拎起来地上的棒子甩上肩,“兄弟们,抄家伙。”
  
  “有不识相的来我们的地盘儿砸场子了。”
  
  一个小时后。
  
  “韩爷,您喝茶,喝茶。”刚刚还牛气哄哄的鸡冠头,现在鸡冠都被打趴了,脸上东肿一块西紫一坨的,狼狈至极,白色的工字背心和外面的黑色皮衣上全是破洞和灰尘。
  
  相同服装的家伙们也是点头哈腰端茶递水的,那些夸张的发型全塌得不成样,狼狈之余还得讨好。
  
  “韩爷,吃水果。”另一个头发挑染得五颜六色的人端上来了新鲜的果盘,水果的清香味一下就蔓延开来,周围立马有咽口水的声音。
  
  “你,过来。”被称作韩爷的男人用下巴示意了一个穿着火红色夹克的非主流青年过来,然后让那人先每样水果吃了一遍,才开口随便吃了些其他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夜店里灯光太过昏暗,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不过十分钟的时间,韩文清就觉得困意来得强烈。
  
  中计了。
  
  这帮龟孙子,只要他不死,醒来之后,有他们好看的。
  
  “哼,跟我斗。”威哥这时候才又重新威风起来,笑得一脸猥琐,“不要叫小姐了,就让这个新来的,跟他妈的这家伙睡一晚上好了。”
  
  TBC.
  姑且写点什么,复健流水账,灵感来源如图,ooc算我头上,悄悄打个tag,求别打我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