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咸鱼还粘锅

叶受only的小号
大号太杂怕打起来
分号和谐你我他
叫我阿坑就好
不是太太
就是一个破玩手机的

『韩叶』酒肉朋友(三)

  “呵呵,客气了。”喻文州挂了电话,对一旁抱着头趴桌上一脸痛苦同事笑了笑。
  
  “不是吧!天要亡我啊!老韩怎么就……怎么就!不可能啊!他怎么就混进去了,还当了个头头?”抱头假哭的陈警官突然站了起来,“小喻啊,你不会暗中动了什么手脚吧?”
  
  “我能有什么手脚,我可是良民。”喻文州往桌上的便签本上记录着什么,接着说,“毕竟韩文清那张脸拿出去,说是警察可能不会有多少人信,说是黑社会,不信的人可能没几个。”
  
  “我跟你说,你这话我可记下来了,转头我就跟老韩告状去!”陈晓打开手机备忘录,一个字一个字狠狠地把喻文州的话给戳了进去。
  
  “再说吧。今天晚上吃日料还是火锅呢,好像都有点想吃。”喻文州放下笔,摸了摸下巴。
  
  “喻文州!你够了!!”陈晓欲哭无泪。
  
  办公室那边的事情,韩文清并不知道,他现在只觉得丢人极了,如此浮夸的台词,他居然说出来了,老脸都不知道往哪儿搁,还得继续装老大。
  
  “老大,您抽烟!”
  
  “老大!您喝酒!”
  
  “老大!!您吃水果!!!”
  
  手下的非主流青年们个个殷勤得不行,端茶递水,锤肩揉腿,简直把韩文清当祖宗伺候着。就是这说话,一个比一个吼的声音大,真想全给踹出去了讨个安静。
  
  不过……
  
  这些忙忙碌碌的身影里,好像少了几个人。
  
  一个从今天早上就神秘消失的,还有那个金色长发的男人。
  
  韩文清叫住了进进出出的一个人,想了半天,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反倒是被叫住的那个,腿都吓得发抖了。
  
  “忙去吧。”
  
  “是、是!”那人狼狈跑开的样子还真是让人想笑,这儿的人还真是没骨气,表面上多厉害,抽烟酗酒,夸张的造型,打架更是幼稚园水平。
  
  该不会他走错地方了吧?说不定这些人就是普通的非主流小混混呢。
  
  这个想法在韩文清养老一样待在这儿的第三天冒了出来。
  
  别说什么线下活动了,连街头打架都没有,仿佛这群人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伺候好他这位爷。
  
  或者说,他暴露了,对面用这种方法控制他的行踪。
  
  这样可就不好了。
  
  韩文清从来不是个被约束的人,提起脚就出门散步去了,逛了一圈儿,并没有什么发现,在空地里打拳练了练身手,幽幽飘过来的烟味实在是让他有些忍受不了。
  
  顺着烟味找了过去,蹲在不远处的一个……
  
  好他妈眼熟又勾起胃部不适的背影进入了视线。
  
  红艳艳的火烈鸟屁股一样的头发,那个穿着红夹克红裤子的男人,正蹲在江边儿上,对烟消愁呢。
  
  TBC.
  依旧困得不行的时候写的,不知所云啊

评论(1)

热度(17)